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研究生教学
 硕士点导师 
 研究生风采 
 实验条件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学>研究生风采>正文
医学遗传学教研室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取得圆满成功
2017-05-31 16:52 谢健  审核人:

遵义医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答辩于5月31日在医学遗传学教研室会议室顺利举行。2017届研究生杨蕾同学以较高评价全票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参加答辩的专家有美国罗切斯特肾癌研究中心主任陈金东教授、遵义医学院刘晓红教授、潘有福教授、袁泽利教授、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肿瘤科柏玉举教授,其中由陈金东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王哲博士任答辩秘书。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所有低年级研究生及其他专业学生到答辩现场旁听。

   

答辩严格按照遵义医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首先由刘晓红教授受基础医学院姚新生院长委托宣布答辩开始及介绍答辩委员会组成,然后由导师李学英教授介绍其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杨蕾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客观、中肯的评价;杨蕾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有陈金东主席宣布杨蕾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理学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教研室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答辩的低年级研究生认为师姐的论文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深受鼓舞,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