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本科教学
 课程简介 
 教学内容 
 使用教材 
 教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医学遗传学教研室实验室安全培训
2020-07-17 11:27 张文杰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明确强化职责,狠抓落实制度,切实将安全教育和管理融入日常工作,确保师生安全,2020年7月17日上午9:30,医学遗传学教研室在新蒲校区1号实验楼2-208会议室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培训。由杨蕾老师负责具体培训工作,参加会议人员有张志敏主任、杨明理副主任、赵彦禹老师、王哲老师、谢健老师、郑翔老师,以及2018级研究生辛慧、闫旭东和2019级研究生刘梦媛、张文杰、赵久梅、唐余。

杨蕾老师主要从实验室安全教育基础知识和实验室安全申报流程两个方面展开,以实验室天花板掉落的处理流程为例,让大家认识到提高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郑翔老师也举例说明了实验室安全的注意事项,对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有了更深的意识。

教研室全体同学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虚心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室安全意识,熟悉了实验室操作规范。

(撰写人:张文杰,摄影:张文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