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本科教学
 课程简介 
 教学内容 
 使用教材 
 教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2020年医学遗传学教研室第二次集体备课
2020-05-25 17:01 杨蕾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确保医学遗传学的教学品质,医学遗传学教研室于2020年5月11日下午14:00在1号实验楼医学遗传学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活动。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张志敏教授主持,医学遗传学全体教师及科技学院赵远锋老师参加。张志敏教授主备内容为第一章绪论(网络直播授课方案),备课紧扣教材,及时调整授课方式和训练方法,整个过程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做到了“五备三统一”;同时针对目前非毕业生未返校的情况,对实验课线上教学进行了讨论并商量出初步预案。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教学方式有所改变,张主任指出授课教师应充分认识线上教学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留好每名学生的学习痕迹,根据教学过程中的师生互动、小测试等完成情况,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努力保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审核:张志敏;撰稿:杨蕾;摄影:杨蕾)

IMG_1136

IMG_1133

IMG_113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