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医学遗传学教研室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0-09-21 10:39 医学遗传学教研室  审核人:

2020年9月18日下午2:00,医学遗传学教研室在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参会人员有李学英老师、张志敏老师、杨明理老师、吴明松老师、赵彦禹老师、王哲老师、谢健老师、郑翔老师、杨蕾老师以及2018级研究生闫旭东、辛慧,2019级研究生刘梦媛、赵久梅、唐余、张文杰以及2020级研究生翟微、金燕红、刘松坡。

首先,三位20级新生分别向参会全体人体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对于来到遵义这个城市所感受到的红色沉淀,来到遵义医科大学感受到欣欣向荣的学习氛围,来到医学遗传学这个大家庭感受到的温暖的氛围以及老师和师兄师姐们家人般的关爱。

其次,各位老师分别发言,表达了对于三位新生的欢迎,欢迎加入到医学遗传学这个大家庭,并表示希望三位新生能够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要保持谦逊努力的态度,多向老师以及师兄师姐请教,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同时也为医学遗传学这个大家庭多增添一份荣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