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医学遗传学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19-11-26 16:08   审核人:

为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医学生物学课程建设,圆满高质地完成医学生物学授课,遵义医科大学医学遗传学教研室于2019年11月21日上午10点—12点开展了《医学生物学》理论课程和实验课程集体备课活动。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在1号实验楼医学遗传学会议室举行,教研室主任张志敏教授主持,学校教务处督导组薛黔教授等专家以及全体授课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张志敏教授主备第五篇第九章《现代生物技术概述》,备课紧扣教材,充分考虑到了临床药学专业学生的专业需求,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做到了“五备三统一”。

李学英教授主备第六次实验《生命类型和动物的结构与机能的演化》,备课地点在学校生命科学馆进行,李教授现场讲解如何利用生命科学馆的标本资源上好一堂生动的实验课,整个过程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做到了“五备三统一”。

此次集体备课进一步促进了医学生物学课程的建设,为提高《医学生物学》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医学遗传学教研室

2019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