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研究生教学
 硕士点导师 
 研究生风采 
 实验条件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学>研究生风采>正文
医学遗传学教研室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2018-04-25 20:20 王宏阳  审核人:


2018年4月23日上午9:00,医学遗传学教研室研究生在医学遗传学会议室开展了学位论文预答辩,预答辩专家有张志敏老师、杨明理老师、王哲老师。参加会议人员有教研室其他老师及研究生赵秋蓉、吴莹。

2015级研究生王宏阳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题目为《他莫昔芬对人肝癌SMMC-7721细胞生长的影响及机制的研究》,汇报内容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结论、致谢几个方面进行阐述,课题通过研究人肝癌SMMC-7721细胞生长受他莫昔芬(TAM)影响的效应,及其在基因转录组水平的特征性改变,探讨了TAM对人肝癌细胞生长产生影响的机制。

2018-04-24 21:58:29.877000

2018-04-24 21:58:39.748000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及教研室其他老师针对研究生目前存在的问题从研究背景,立题依据,论文书写规范性,ppt制作及语言表达上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研究生能充分领悟以便更好地完成正式学位论文答辩。通过紧张的汇报和答辩,我教研室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