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本科教学
 课程简介 
 教学内容 
 使用教材 
 教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医学遗传学教研室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相关文件
2019-04-24 17:01 杨明理  审核人:

4月24日上午医学遗传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2-207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贵州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实施纲要(2018-2027年)等文件。

教研室主任张志敏主持会议并解读文件精神,张志敏指出《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两个文件是党中央、国务院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两个文件远近结合,各有分工和侧重,共同构成了教育现代化的顶层设计和行动方案。贵州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实施纲要(2018-2027年)要求准确把握我省教育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抓住机遇,超前布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不断使教育同贵州社会经济发展要求相适应,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