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本科教学
 课程简介 
 教学内容 
 使用教材 
 教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医学遗传学教研室开展第二次PBL教学培训
2018-10-25 17:01 赵彦禹  审核人:

为迎接临床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也为了促进医学遗传学优质课程建设,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生学习和掌握《医学遗传学》课程,医学遗传学教研室于2018年10月23日上午10点开展了PBL教学培训活动。

本次教学培训活动在一号实验楼医学遗传学第一实验室举行,教研室主任张志敏教授主持,全体参与PBL教学的授课教师参加。张志敏教授以“苯丙酮尿症”为案例讲授了PBL教学的开展过程,主要从课前准备工作、PKU案例教师资料学习、带教中注意事项、课后资料收集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全体授课教师对PBL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和认识,熟悉了开展PBL课程的流程,明确了在PBL课程教学过程中教师的角色和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上好PBL课程的信心,这次PBL教学培训活动开展的非常及时,为接下来迎接临床专业认证工作的教学检查,为促进医学遗传学优质课程的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医学遗传学教研室

2018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